Loading

Loading

【第一屆試背員心得】兩天一夜的松蘿湖與COULEE 40

【第一屆試背員心得】兩天一夜的松蘿湖與COULEE 40

兩天一夜、有協作幫忙的松蘿湖行程,COULEE 40的背包相當夠用!出發前兩天先到了ROCKLAND公館門市領取背包,在店員專業的介紹與細心地調整背包到適合背長後,就回家整理裝備!經典的三向拉鍊設計就跟傳說中的一樣帥!

 

不需要把東西全部拿出來就可以拿到最底部的東西,也方便在收拾行李時,確認內部是否有空間可以塞小物。

 

 

 

這次比較特別的是,使用蛋殼睡墊只能外掛。

 

原本店員建議將蛋殼睡墊側掛,但把壓縮織帶放到最大,還是無法將睡墊固定。

隔天一早就要出發,來不及去買束物帶,手邊剛好有兩條之前買著備用的胸扣扣繩,利用底部兩端登山杖的掛點跟拉鍊底的掛環,終於成功固定扣繩綁上睡墊。

我157公分,路上充滿泥濘且常常要以跨欄式行走,底部外掛睡墊在行走上多少有一點卡卡的,但整體而言還算是好走!

 

【背包主袋放入的物品】

睡袋、充氣枕頭、毛帽、羽絨外套、爐頭瓦斯、餐碗、餐具、個人日用品、一套更換衣褲…等。背包裡有水袋專屬隔層,側邊有留水袋孔。

肩帶上水袋吸管扣具是另一個很喜歡的小細節,吸管固定點是以彈性布設計好取用,不會卡到胸部。

 

背包上方有兩個頂袋,利用大網眼布當透氣隔層。

大頂袋部分我放了自己的雨衣、雨褲、防雨背包套還有頭燈,以備下雨時能快速拿取。小頂袋放濕紙巾、衛生紙及簡單的藥品。杯子外掛在頂袋拉鍊旁的小掛環。

 

原本習慣另外再背隨身側背包裝手機、零食,這次的側腰的拉鍊小袋深得我心!

一邊可以放手機隨時拍照,一邊可以放行動糧,好拿好收。隨身側背包後來就被我塞進包包最深層XD

 

超美的松蘿湖!

 

統整這一次使用COULEE 40的心得↓

 

背包正面有兩個耐磨布和彈性布拼接而成的口袋,意外的好收納!尤其對我這種非常需要零食的人來說,兩公斤的零食放入還綽綽有餘。背包兩側口袋則是彈性布,一邊放保溫瓶、一邊放露營椅;因為是彈性布,我覺得還可以塞更多東西~

    

負重系統我覺得很厲害,11公斤背了兩天,肩膀完全沒有感覺負擔。肩帶是厚襯泡棉,背起來舒適;腰帶設計是可以拆卸的(但是這次沒有使用到這個功能)

整體而言真的很喜歡這個背包!其實很緊張泥濘的松羅湖會把背包背得很髒,下山發現,背包其實非常好整理清潔。

(小編補充:泥土沾到的地方,用清水+軟刷 刷洗後,放在陰涼處風乾就可以了,也可以使用電風扇加速背包風乾)

 

▲以上節錄心得與照片皆來自 @ccbb0000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