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第一屆試背員心得】 TERRAFRAME 50

【第一屆試背員心得】 TERRAFRAME 50

已經耳聞已久MR包的負重系統是一等一的,很幸運這次有機會可以試背傳說中的神農包!這次試用的是更新版的 TERRAFRAME 50。
先從外觀說起,MR的外觀就是帥,軍綠色搭配擴充的系統,整體的美感、設計感先給一個高分。
背帶及腰帶明顯厚實許多,包覆性非常扎實舒服;重裝背負的情況下,減輕肩膀及腰部的負擔不少。
    
50L的背包容量搭配Overload擴充系統,更可以靈活使用在不同天數的登山行程。

這次為了測試這個背包的背負性,除了帳篷、睡袋、水等等基本裝備之外,還帶了輕量桌子、椅子等等,整體重量來到了20公斤,背個20kg以上我覺得是完全沒有問題的。
 

三向拉鍊打包與取物都很方便!

內部附有水袋的口袋以及一個水管的出口,行進間使用水袋喝水很方便!

 

打包完畢!

 

後來又再選了一天去走南投的貓囒山,簡單好行,下山沿途撿拾了不少垃圾,背包的頂部有個連接背架的束帶。可以將淨山後的垃圾穩固的固定在背包上,就不怕放在背包裡用髒了其他裝備,或是掛在外頭晃來晃去的,非常方便。

 

這次試背的感想:
▲不論是兩天一夜的輕度登山行程,或是四天三夜的重裝行程,TERRAFRAME 50都具備了非常彈性的空間系統。
只要將包體和背架拉開,兩者之間便多出了可以夾載裝備的神祕空間。不過有一點需要注意的是,打包的重量分配這時候就變得很重要,
    
▲TERRAFRAME 50是個非常適合喜愛登山的人們。兩到三天的行程非常好運用、想要奢華的野營也可以。擴充系統讓你可以帶更多家當上山!五片式腰帶也可以給你最厚實舒適的背負感,
最後一個重點就是......它真的很帥。

    
▲以上節錄心得與照片皆來自 @mt.cleanuptw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