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第三屆試背員實測 | BRIDGER 55

第三屆試背員實測 | BRIDGER 55

【 第三屆試背員計畫與 登山補給站 山域嚮導訓練課程 合作 】

在山訓的結訓課程中,需要負重在山區進行課程實作;為了讓想精進自身戶外技能的學員也能體驗到MYSTERY RANCH獨創設計的負重能力,第三屆的試背員計畫特別與登山補給站的山域嚮導訓練課程合作!只要成為山域嚮導訓練課程的學員,並且願意在課後分享背包實測心得、提供圖文讓MYSTERY RANCH TAIWAN分享的學員,就可以在課程期間,試背使用MYSTERY RANCH包款!

文字:小歐

 

今年4月時看到MYSTERY RANCH神秘農場的INSTAGRAM新品貼文,2022年春夏新款的BRIDGER 就吸引了我的目光,而這次很幸運,登山補給站的山域嚮導課程跟神秘農場背包試背一個月的活動,其中就包含了本次的新款,由於身型的關係,女款的S號對我來說稍微小了一點,試背後選擇男款的BRIDGER 55  S號。

這次試背體驗的一個月裡,BRIDGER 55的使用有兩種行程:1.取代行李箱當作外出的背包  2.登山重裝使用。


一、取代行李箱當作外出的背包

因為不住在台北,所以參加山訓課程的室內及室外課時,我必須提前北上,因此也會將BRIDGER 55當成行李背包。以下來分享使用的感想:

1.背包前側雙拉鍊開口設計,讓我在取物時可以一目了然,像是開行李箱一樣方便。

2.55L大容量,我帶上室內課程所需要的書籍、室外課所需要的裝備及住台北的盥洗衣物,還有要帶給台北家人、朋友的伴手禮—水果,體積很大且重量不輕,不過全部都可以打包進去!

3. 打包完行李後,內容物的重量非常重,但當背包上肩、腰帶扣緊,新款的透氣背負系統能夠有效分散重量,讓我可以輕鬆的穿梭在台北街頭。

 

二、紮實的登山重裝使用,這次嚮導訓練的3天2夜課程中,我仔細的體驗了BRIDGER 55 的功能

1.包體的長寬比例設計,讓我在打包過程中覺得空間非常的足夠,泡綿睡墊ㄇ字型的放入背包後,內部空間還有很多,可以接續輕鬆的打包,雖然泡綿睡墊會擋住前側雙拉鍊開口的使用,但拉鍊稍微下拉後就會形成很大的上方開口,在取物上也非常的方便。

2.新款透氣背負系統

3.置物空間多且大

4.有附水袋艙及睡袋艙開口:我習慣用吸管水袋,因此這次在使用上非常順手;因為打包方式上的差異,睡袋艙沒有使用到,但它外部設計的快扣剛好讓我可以夾坐墊,要坐下時隨時可以拿到!

背包有可放置水袋的空間。


睡袋倉外面可以外掛睡墊。

這次BRIDGER 55體驗下來,有很多小巧思,在使用上可以更順手;新款的透氣背負系統提升了透氣性,但依然保有了良好的背負感受,很適合炎熱的台灣使用。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