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MYSTERY RANCH 永續經營策略

MYSTERY RANCH 永續經營策略

永續性
製作出堅固耐用的背包,延長背包的使用壽命,是環境友善的方式之一。

 

MYSTERY RANCH自2000年成立以來,一直致力於環境保護。

MYSTERY RANCH總部位在落磯山脈中心的蒙大拿州,鄰近大自然並親身體會到清新的空氣、乾淨的水、健康的生態系統以及豐富自然資源的價值。作為一個企業,MYSTERY RANCH有責任保障大眾享有乾淨、健康的環境權利—不只是蒙大拿州,亦包括世界各地,為此訂定了《製造行為準則》(Manufacturing Code of Conduct),所有合作的工廠都必須同意且遵守,盡力降低對環境的傷害。

 

氣候行動組織

MYSTERY RANCH是戶外產業協會(Outdoor Industry Association)氣候行動組織(Climate Action Corps)的創始成員之一;相信只要團結起來,就能成為推動氣候行動的一股力量。
作為組織成員,致力於測量MYSTERY RANCH的溫室氣體排放量;也設定減量目標,並且每年公布執行進度。

 

❑  材質測試計畫
根據美國材料與測試協會(ASTM)的標準,以及MYSTERY RANCH維修部門的回饋意見加上對背包修復的豐富經驗,制訂出獨家的材質測試計畫(Materials Testing Program),對所有原料進行測試與核可。

❑  商品使用指南
為各個包款設定預期用途,並制訂出《使用說明指南Fit for Use Guidelines》,供應市場的每一個商品都必須符合這些標準,產品研發小組亦會定期檢視與更新。

❑  為最硬派的使用者而設計
為服務於軍隊或山林的用戶設計、製作背包,這些使用者一年有三分之一以上的時間是在野外度過;從這些重度使用者案例中學習知識,並應用到其他產品線。MYSTERY RANCH所生產的每一個背包,都是參考最這些最硬派的使用者和他們的回饋後加以改良而成。

❑  團隊合作
MYSTERY RANCH和供應商、工廠之間維持密切的夥伴關係,團隊合作是品牌的核心價值,這使得我們能追求創新的材質和製造技術,達成對品質的要求。

❑  背包縫紉標準
MYSTERY RANCH縫紉標準在業界獨樹一格,對每個細節都有明確規定,小至每一針的長度、不同部位每吋的針數都有規範,更特別針對壓力點和摩擦點予以強化,盡可能發揮材質的優勢。產品研發小組、維修小組和製造小組之間維持開放性的溝通,以便持續改良商品製作過程。

 

❑  貨櫃艙位最大化
妥善規畫紙箱、棧板和貨櫃裝運,將貨櫃艙位最大化並減少空艙情況,減少溫室氣體排放。

❑  國際第三方物流
MYSTERY RANCH已和香港、加拿大及美國建立第三方物流關係,以縮短製造端和銷售端的距離,減少溫室氣體排放。

❑  工廠直送
盡量從工廠直接配送產品到經銷商和客戶手上,不另外經過發貨中心,避免一件貨物運送兩次。

❑  商業效率
物流作業小組努力以有效率的方式規畫商務,減少空運次數。❑  材料回收
採取行動減少塑膠包裝,並在紙箱和包裝上採用回收再生材料與可回收的材料。

❑  捐贈淘汰的材料
把淘汰但具有機能性的材料捐給猶它州立大學(Utah State University)的《戶外用品發展與設計計畫》,提供給未來的戶外產業人士學習材料的知識和運用,賦予材料新用途;也將材料捐給《Project WET》水教育課程方案,他們持續推動水教育,讓人們明白全球正面臨的挑戰,促進地方提出解決方案。

❑  材料再利用
不丟棄材料或零件,會將淘汰的材料用於維修部門、推出特別方案、或是用來設計原型

❑  材料在地回收
與Pierce Flooring合作,將博茲曼(Bozeman)廠房所產生的廢棄泡棉加以回收,做成地毯墊。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