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RANCH CAMP

RANCH CAMP

PHOTO CREDIT:浪跡旅攝 Well Kang To World/康康 (FB / IG)

CONTENT

 

 

【 活動資訊 】


▸ 活動時間:2022/09/09早上十點半~2022/09/11下午二點
▸  集合地點:花蓮玉里火車站
▸  活動費用:會員價格 NT$6,800 | 非會員價格 NT$7,800
*費用包含:布農族獵人魏大哥授課、9/9~9/11活動期間早餐與晚餐、協作、器材、保險、行政及相關作業費用。
*會員資格:曾在MYSTERY RANCH TAIWAN授權經銷店家購買過品牌商品、填寫表單加入MYSTERY RANCH TAIWAN會員者。若已購買但未加入會員者,請私訊小編,我們將為您服務。

▸  報名截止日:8/28
▸  參加人數限制:12~15名

▸▸▸  會員請私訊小編前往報名  ▸▸▸  
▸▸▸  非會員可直接報名活動  ▸▸▸  

 


 

【 行程 】

DAY 1

09/09(五) 早上10:30於花蓮玉里火車站集合。
*建議參加者可於09/08先抵達花蓮玉里火車站附近住宿,可自行尋找距離花蓮玉里火車站步行約十分鐘內的住宿。

| 交通建議 |
1.自行開車者:可GOOGLE導航至【花蓮玉里火車站】。
2.搭乘大眾交通運輸者:火車票將於2022/08/11 凌晨0:00 開放訂票;返程火車票建議可預訂2022/09/11下午4點過後的車次。

| 活動安排 |
當天請先用過早餐後,再前往集合地點-花蓮玉里火車站。
我們將會提供MYSTERY RANCH 狩獵系列包款供參加者使用,您可用行李袋/行李箱/個人背包先裝載個人物品,我們會安排時間讓參加者打包完畢後再上山。
打包完物品後,我們就會一起前往魏大哥的獵場,體驗獨特的布農族獵人文化!
夜晚將露宿於天幕下,與大地一同入眠,體驗最道地的獵人生活。需自備睡袋與睡墊,不會有獨立的帳篷;若您想要有自己的帳篷,建議自行攜帶。

 

DAY 2

09/10(六) 

| 活動安排 |
一早起床後,我們將一起吃早餐,開啟一整天的獵人活動!魏大哥將帶領大家辨識動物痕跡、在山林中設置簡易陷阱、自製釣竿,在溪畔邊享受垂釣的樂趣、辨別可生火的樹種,晚上就能夠升起暖暖的營火,一起圍繞在火堆旁聊天,享受療癒的山林時光!
今日的中餐為自理,參加者需自備中午行動糧。在登山活動中,往往無法停下來烹煮午餐,所以請您攜帶方便食用的食物或零食,在休息的時候可以拿出來吃,請挑選自己喜歡吃的零食餅乾為主,也可以搭配水果,一餐的重量約200-300克,建議高熱量又有營養的食物,例如:豆干條、起司餅乾、堅果、水果乾或巧克力等。甜鹹口味都備一些比較能綜合一下口味,購買商品時,建議包裝較少的食品為主,或是市場的糕點或耐放食物,以減少環境負擔。
夜晚也將露宿於天幕下,與大地一同入眠,體驗最道地的獵人生活。需自備睡袋與睡墊,不會有獨立的帳篷;若您想要有自己的帳篷,建議自行攜帶。

 

DAY 3

 

09/11(日) 

| 活動安排 |
活動即將畫下尾聲,在山林裡吃完早餐後,我們就準備返程前往花蓮玉里火車站!
一起用過中餐後,歸還背包給我們並整理好自己的行李後,這一次的RANCH CAMP正式結束。

 


 

【 活動其他補充事項 】

(上述活動內容將依現場狀況/天氣進行調整)

| 活動前的住宿建議 |
可自行尋找距離花蓮玉里火車站步行約十分鐘內的住宿。

| 活動期間住宿 |
將於布農族獵人的獵寮過夜,體驗最道地的獵人生活,需自備睡袋與睡墊;若您想要有自己的帳篷,建議自行攜帶。

| 裝備說明 |
▸ 本次活動歡迎您穿雨鞋,體驗原住民的生活方式,如果您偏好登山鞋,也歡迎您著登山鞋,活動期間請穿著能保護腳趾的鞋子。
▸ 個人裝備:您需要登山基本裝備。我們會提供Mystery Ranch 狩獵系列包款供參加者使用,您可用行李袋/行李箱/個人背包先裝載個人物品,我們會安排時間讓參加者打包完畢後再上山。
▸ 裝備清單:
☑ 保暖衣物
☑ 睡眠系統:睡袋、睡墊
☑ 頭燈
☑ 個人餐具(碗筷)
☑ 水壺
☑ 午餐/行進糧

| 活動與環境說明 |
▸  全程都會在山林裡,可能會有蚊蟲,建議穿著長袖與長褲,亦可攜帶防蚊液。
▸  我們會以露宿的方式,使用大型帆布做天幕,不會有獨立的帳篷,若您想要有自己的帳篷,建議自行攜帶。
▸  我們會使用山刀與鋸子,也建議攜帶工作手套。
▸  全程需自行背負背包與分攤公裝,請評估個人體能,攜帶適當的重量。

 

▸▸▸  會員請私訊小編前往報名  ▸▸▸  
▸▸▸  非會員可直接報名活動  ▸▸▸  

 


 

【取消政策】
1.出發當天告知無法參加者,恕不予退費。
2.出發前一至三日通知我們知無法參加者,退還30%費用(需扣除新台幣10元之銀行轉帳手續費)。
3.出發前四至七日通知無法參加者,退50%費用(需扣除新台幣10元之銀行轉帳手續費)。
4.出發前八至二十日通知無法參加者,退70%費用(需扣除新台幣10元之銀行轉帳手續費)。
5.出發前二十一至三十日通知無法參加者,退80%費用(需扣除新台幣10元之銀行轉帳手續費)。
6.出發前三十一日通知無法參加者,全額退回費用(需扣除新台幣10元之銀行轉帳手續費)。
7.因無法抗拒的天候因素(如地震、豪大雨、颱風)/疫情狀況,導致活動取消,全額退費。


【防疫相關措施】
1.配合防疫措施,所有參與人員(含講師、協作與參加者)需完成COVID-19疫苗追加劑(第3劑)接種,並且需出示3劑COVID-19疫苗接種證明(小黃卡、數位疫苗證明、國外接種疫苗證明);如已接種2劑,「未滿」間隔期12周的參加者,出示施打2劑證明,即可參加。
2.參加者須提供9/6-9/8自費篩檢陰性證明(含居家快篩)。如為居家快篩者,需將快篩檢驗結果與可顯示日期的物品(如手機/iPad)放在一起合照,以能確認為當事人、三天內及正確操作為原則。範例如下 ↓

3.請收到行前通知後回信疫苗證明與快篩證明。
4.如參加者被匡列為居家隔離等導致無法出團,將扣除已支付的各項代辦理,含行政費、保險費、講師費、嚮導費與食材費…等支出費用(相關費用將不提供憑證)後退回剩餘費用。
5.活動進行期間,需配戴口罩。
*針對防疫相關措施,將依最新的狀況進行滾動式調整。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