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登山背包推薦 | Coulee 40使用心得 - Gina

登山背包推薦 | Coulee 40使用心得 - Gina

文字/照片:Gina / 豆豆

 

________

 

對我來說最重要的登山裝備是哪些?
我的回答是1.登山鞋 2.登山包 
這兩項是我認為最需要謹慎挑選的登山裝備!

好的登山包和登山鞋,能夠讓你開心上山、平安下山;選錯其中一項,你的登山過程可能就會成為一趟痛苦回憶。每次遇到網友們詢問有沒有推薦的品牌,其實我都很為難,因為每個人的身型都不同,適合的牌子也不一樣,我的蜜糖可能是你的毒藥,所以在購買之前一定要先試穿試背,絕對不能光看外表就下手!

在登山包的部分,針對功能性和外表來說,神秘農場是我非常推薦的品牌,因為它的耐用和實用,被美國特種部隊採用。我和豆豆加起來一共至少有7顆神秘農場的包包(大到登山包,小到胸前包都有)

我想特別和大家介紹照片中的Coulee40,Coulee40的容量適合2-3天的登山行程,這顆包陪伴我走過至少10幾座百岳,我來說說我為什麼這麼喜歡這顆包。

1.ㄚ字三向拉鍊設計-用過不是Y字的登山包的人,一定都會有這樣的經驗,臨時需要拿出放在比較下層的東西時,需要從最上面把物品一個一個拿出來,但Y字拉鍊讓你能夠方便拿出比較下層的物品,非常大推的設計!用過才會懂它的好!

2. Coulee 40的收納系統深得我心,除了頂部的兩層拉鍊收納之外,包包外部設計了四個彈性布口袋, 我通常會放雨衣雨褲或是需要隨時可以拿到的物品,布料的彈性非常好,我必須說這顆包真的可以塞非常多東西!

3. 神秘農場的背負系統是我使用過的登山包中最滿意的,專利Futura Yoke可以輕鬆調整背板長度,肩帶內側加了厚襯泡棉,背久了肩膀也不會不舒服。而且它們採用可拆卸的腰帶系統,不需要腰帶時可以拆掉當日常背包使用。

神秘農場的好,背過都知道,好看、耐用、實用、好背、超強負重能力、超強擴充功能,不只是coulee 40,這個品牌還有非常多值得推薦的產品!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