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MYSTERY RANCH TAWIAN 2023 單日健行活動 TAKE A HIKE !

MYSTERY RANCH TAWIAN 2023 單日健行活動 TAKE A HIKE !

MYSTERY RANCH TAIWAN 今年全新計畫-TAKE A HIKE!背上MYSTERY RANCH,出發吧!

想要體驗2023年最新款背包嗎?還在猶豫COULEE、BRIDGER哪個系列適合自己嗎?

除了較大升數包款體驗之外,若你想輕鬆享受戶外行程,也有小升數人氣包款 IN&OUT 系列可以選擇。

首屆單日健行活動,榮幸邀請到 LUPO 山林老師,來帶領大家探索城市之中的生態之旅。

這次LUPO老師挑選即使是新手也能駕馭的「劍潭山親山步道」,能遠眺基隆河及觀音山變化多端的晝夜美景,完整保存的自然植物生態。

步道體驗過程中,LUPO老師也會替大家講解說明 MYSTERY RANCH 調整背包技巧,以及離線地圖應用,讓你未來能熟悉應對規劃更多不同的戶外行程!

 

周末的漫步時光,就交給我們吧。

 


 

【活動資訊】

▸ 年齡不拘,未滿18歲需有家長隨行。

▸ 中華民國國民、外籍人士均可報名參加,為因應新冠肺炎疫情對外籍人士的入境政策,外籍人士參加需符合政府防疫相關規定。

【活動內容】

【路線資訊】

【報名流程】

【費用說明】

▸ MYSTERY RANCH背包體驗

▸ 200萬綜合旅平險

​​​▸ 交通費:請自行規劃安排交通。因活動起迄點不在同一處,較不建議開車前往。

▸ 健行途中飲料食物花費:少數路段行經商家,相關花費由個人自行負擔。

 


MYSTERY RANCH 背包免費體驗

裝備說明:請自行評估體驗包款負重重量,準備個人裝備。

 

BRIDGER SERIES

專為戶外新手、戶外經驗豐富者所設計的包款。

提供 35L / 45L / 55L 三種容量選擇。

COULEE SERIES

以環境永續為出發點,適合輕快的戶外活動,標誌性的 3-ZIP三向拉鍊設計,讓你能夠快速拿到背包內的物品。

提供 20L / 25L / 30L / 40L / 50L 五種容量選擇。

IN&OUT SERIES

可以輕鬆自體收納的後背包,適合作為登頂包或隨身背包使用。

提供 19L / 22L 兩種容量選擇。


取消與退費

 

因可歸責於主辦單位之事由致活動取消之退費辦法

活動全額退費,退費金額於公告當日後七至十個工作天退款。 不可歸責於主辦單位之事由致活動取消之退費辦法 凡遇不可抗拒之天然災害、疫情警戒或其他非主辦單位所致之因素,如(包含但不限於):豪雨 特報、颱風、地震、水災、森林火災、道路坍方等變因(依中央氣象局之定義與公告為準),依以下規定辦理退費:

※ 退費金額統一於活動取消或中止後七至十個工作天退款。 消費者個人因素取消報名之退費辦法 報名付款後因消費者個人因素(包含但不限於身體醫療狀況、確診、家庭或工作等)取消報名,或未準時到達約定之時間地點集合,或於活動期間提前離開,或行前未如期完成個人資料填寫以至主辦單位未能及時辦理保險作業者,視為放棄參與活動,按以下退費辦法辦理。 .5/31(三)前(含)因個人因素申請退費者,退80% .6/10(六)前(含)因個人因素申請退費者,退50% .6/17(六)前(含)因個人因素申請退費者,退20% .活動當日未出席或是開始後中途停止,將不予退費。

 

名額轉讓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