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MYSTERY RANCH TAWIAN 2023 OCT. 單日健行活動 TAKE A HIKE !

MYSTERY RANCH TAWIAN 2023 OCT. 單日健行活動 TAKE A HIKE !

單日健行背包體驗計畫

準備好探索大自然的美麗嗎?和我們一起穿越竹林沿著坪頂古圳,穿越溪邊和樹林,抵達北五指山的O型小縱走。
跟著LUPO山林老師學習登山知識,探索自然秘境,實際體驗包款,享受地形豐富的挑戰,不需遠遊,走出家門即戶外,和我們一起

活動報名

 

 

❙ 活動內容 

 

探索大自然美景
活動將帶您挑戰不同地形,特別邀請專業攝影師隨隊拍攝,為您留下與大自然的美好回憶。

 

跟著山林老師學習登山知識
山岳領域新興嚮導暨講師-LUPO Instagram / Facebook ,擁有超過60座百岳的經驗積累,並致力於專業登山工作長達5年,帶領大家一起探索MYSTERY RANCH背包魅力和大自然的美麗風景,一邊享受不同地形的美麗,一邊學習探險技巧,並教授登山實用技能,包括離線地圖導航、登山杖的正確使用,以及不同地形下需要注意的安全事項。

 

實際體驗 MYSTERY RANCH背包,讓你找到最適合自己的包款
活動將試背MYSTERY RANCH背包,感受背包的舒適性和功能性,以及不同升數的包款體驗。

 

BRIDGER 35/45/55
獨家設計的Endurance Yoke,在行進間能夠保持透氣涼爽,提升背負的舒適度,提供充足的收納空間及雙拉鍊設計,能更快速拿取所需的物品。

 

COULEE 20/25/30/40/50
可調式輕量 Trail Yoke 背板,可以輕鬆自如地適應任何路徑,搭配上經典3-ZIP三向拉鍊開口設計,可快速存取物品。

 

IN AND OUT
可以輕鬆自體收納的後背包,適合作為登頂包或隨身背包使用,符合人體工學的肩帶以及胸扣帶,提升背負的舒適性。

 

GALLAGATOR
尺寸合宜、適用戶外與都市,輕巧且耐用,搭配上經典的3-ZIP三向拉鍊,讓打包與拿取物品更便利。

 

BLITZ
大開口U型拉鍊方便存取物品,外部的PALS織帶可依需求外掛配件,適合喜歡軍事/戰術風格的你,提供日常攜帶物品的需求。

 

 

 

❙ 活動資訊 

時間地點
活動日期:2023/10/21 (六)
集合時間:8:00am
預計結束時間:5:00pm 
行徑路線:大崎頭步道-內雙溪古道-北五指山-高頂山-荷蘭古道(O型小縱走)
集合地點:溪和宮/平頂古圳步道口站
(google map:https://goo.gl/maps/y9farxdxVR8tjGGS9 )

路線資訊
步道類型:郊山
里程距離:7.3km
高度落差:525公尺
總爬升高度:583公尺
總下降高度:567公尺

活動費用
MYSTERY RANCH 會員價格:NT$1,200 ( 如何加入會員 )
非會員價格:NT$1,300
費用說明
費用包含:MYSTERY RANCH背包體驗/200萬綜合旅平險 / 登山知識教學 / 登山杖及頭燈免費限量租借
費用不包含:交通費/健行途中飲料食物花費
活動限定附贈:專業攝影師行程記錄照片 /  神秘獎品 *需活動結束後填寫意見回饋表。

活動名額
15人
為確保活動品質,此次活動報名人數上限為15人,將按照報名時間的先後順序通知付款。

報名期限
9/21(四)-10/14(六)

交通方式
自行前往:釘選溪和宮google map前往,路邊可停放汽機車
大眾運輸:捷運淡水線劍潭站一號出口-轉乘公車小18- " 平頂古圳步道口 " 下車

參加對象
‧ 活動困難度中等  ★ ★ ★ ☆ ☆,請自行評估體能狀態是否能參與。
‧ 年齡不拘,未滿18歲需有家長隨行。
‧ 中華民國國民、外籍人士均可報名參加。

個人裝備
‧ 必備:雨衣褲、頭燈、登山杖、午餐、行進糧、飲用水(1-2公升)
主辦單位將提供10對登山杖及14組頭燈,如有需要可於報名表中填寫。
‧ 建議穿著長袖長褲,以避免蚊蟲叮咬。
‧ 路程需過溪、部分路段濕滑,請選擇適合的鞋子,勿穿露腳趾鞋款。

 

活動報名 | http://s.accupass.com/DlK2VP

 

 

❙ 報名須知 

取消與退費
因可歸責於主辦單位之事由致活動取消之退費辦法
※ 活動全額退費,退費金額於公告當日後七至十個工作天退款。

不可歸責於主辦單位之事由致活動取消之退費辦法
凡遇不可抗拒之天然災害、疫情警戒或其他非主辦單位所致之因素,如(包含但不限於):豪雨特報、颱風、地震、水災、森林火災、道路坍方等變因(依中央氣象局之定義與公告為準),依以下規定辦理退費:
‧ 活動出發前,如遇中央氣象局發布海上、陸上颱風警報,發布時間和行程有任何一天重疊,則活動取消,主辦單位扣除已支出之活動費用,退還餘款。
‧ 活動出發當日,若中央氣象局在目的地縣市,發布大豪雨以上特報,則活動取消,主辦單位扣除已支出之活動費用,退還餘款。
‧ 活動出發後,如遇道路中斷、土石流等不可抗拒之因素,導致行程中斷,主辦單位得變更行程路線或是提前中止活動,扣除已支出之活動費用,退還餘款。
‧ 若因嚴重特殊傳染性疾病政府機關宣布三級警戒,則活動取消,主辦單位扣除已支出之活動費用,退還餘款。
※ 退費金額統一於活動取消或中止後七至十個工作天退款。

消費者個人因素取消報名之退費辦法
報名付款後因消費者個人因素取消報名,或未準時到達約定之時間地點集合,或於活動期間提前離開,或行前未如期完成個人資料填寫以至主辦單位未能及時辦理保險作業者,視為放棄參與活動,按以下退費辦法辦理。
‧ 9/30(六)前(含)因個人因素申請退費者,退80%
‧ 10/14(六)前(含)因個人因素申請退費者,退50%
‧ 10/20(五)前(含)因個人因素申請退費者,退20%
活動當日未出席或是開始後中途停止,將不予退費。

※ 退費金額統一於活動結束後七至十個工作天退款。

名額轉讓
‧ 活動名額可轉讓他人,需自行尋找轉讓對象。請於10/14(六)前,主動告知轉讓事由並提供接受轉讓之人員資料,以便辦理行政作業上所需之變更。 
‧ 轉讓以一次為限。

BACK